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Favourites, now.

Parts that are highlighted in orange speaks for me itself.

歌曲:
突然累了
歌手:林俊杰 专辑:编号89757


吃饭吃到睡了
我开车开到傻了
我看书看到你了
开始怀疑我怎么了
说话说到吐了
我写歌写到疯了
我爱你爱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么了
不舍得舍不得都分手了
舍不得不舍得散了
爱是你的我是我的完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来我不说了
原来我撑着撑到麻了
原来我不爱了
哒啦......

歌曲:被爱的女人
歌手:李玟 专辑:历年精选辑

在镜子前面
我是个
被爱的女人
他就在门外
这个周末我可以依赖在他的胸怀
在情人面前
我还是单身的女人
爱若缺了缘份
我想我只能用情至深但不能太认真
为什么被爱有时却觉得悲哀
为什么我还是害怕一个人醒来
为什么相爱日子却仍然空白
为什么你走不到我的未来
让爱固定下来我不会永远青春可爱
我的美丽要你的温柔帮我保留下来
让爱固定下来我和你不要不要分开
我不要爱一再一再彩排
我不是每次失恋后都能重新再来


歌曲:淹没
歌手:张学友 专辑:电影原声带 / 色,戒

这一个夜里雨点下得很密
闷透的屋里灯光一丝
窗前雨滴四处逃避
心底的日记混合段数气息
回忆前后在墙壁响起
耳边累积无能为力
前事不断爬进来
早知道是场祸灾
以为可以躲开
这意外意料之外
是天意上天的安排
该走的时候感觉背后湿透
冷已开始蔓延在游走
涌上眉梢
淹没心头
记忆不断闯进来
一切变得明白
曾经拥有的爱
比我更需要存在
比我更需要存在
活该不要徘徊
爱就爱只是一场灾
深如海深如海如海
深如海深如海如海
深如海如海如海

歌曲:相思风雨中
歌手:张学友/汤宝如 专辑:偷闲加油站

(男)难解百般愁相知爱意浓
(女)情海变苍茫痴心遇冷风
(男)分飞各天涯他朝可会相逢
(女)萧萧风声凄泣暴雨中

(男)人海里飘浮展转却是梦
(女)情深永相传飘于万世空
(男)当霜雪飘时(合)但愿花亦艳红
(合)未惧路上烟雨蒙

(男)啊...寄
相思风雨中
(女)啊...寄痴心风雨中
(男)抱月去化春风云外追踪侣梦
((男)恨满胸愁红尘多作弄

(男)难解百般愁相知爱意浓
(女)情海变苍茫痴心遇冷风
(男)分飞各天涯(女)但愿他日重逢
(合)夜漫漫路上珍重

(男)寒夜里霜雪飘时
(合)但愿花亦艳红别后路上珍重

*P/S: This is the canto song I found out I can sing ytd! WHEE~ MYSELF ok.

歌曲:陌生人
歌手:soler 专辑:双声道

点了最后一支香烟
拿着准备好的行李
好想打个电话给你
却没有勇气
多么期待你会再打来
叫我别走你的最爱不必悲哀
电话没响所有一切都一样
还记得我们的承诺
总想起你说过爱我
自暴自弃也没用
难道我真的想不通
虽然伤口越来越痛
感觉呼吸越来越重
不会再停着一直做梦
哭也没用忍着伤痛yeah
离开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哭着看着你离开我
你看不到你听不到
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去
为什么为什么再相遇
已变成
陌生人
看着我们当天的那照片
当天我们的记念
那灰蓝的天又再回到从前
躺在我的怀里看夕阳
你说希望永远都一样
不管怎样不停回想
结局过后还能怎样


歌曲:分手快乐
歌手:梁静茹 专辑:恋爱的力量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朋友爱的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
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风会清醒的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歌曲:换季
歌手:金莎 专辑:换季

是泪滴结束每段感情
要时间忘记想忘记
其实埋藏在心里
雨滴结束每个冬季
晒不干过去就面对你
喜怒哀乐的回忆
听天空晴朗开始好天气
别在忧郁让心情也天晴
失恋的人就
换季脱下过期爱情
突醒的眼里看见发亮的自己哦~多美丽
受伤的人就
换季春夏秋冬轮替
总有你的美景等待下一季下一次天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